Nino在啃鸡翅膀

关于他的一万种可能

-14-
我叫陈伟霆,香港人,不知名摄影师,现在在峰峰家!峰峰说今天给我做饭吃!我吼嗨森呐!
峰峰主厨呢,我就在旁边帮忙,看着锅子,本来说要帮忙切菜的,但是峰峰说不放心,峰峰好心疼我哦
“哦哦~所以都输马男男教坏你的喽!”
“说了多少遍了,人家叫马兰兰”
“峰峰你以后少更他在一起玩,他都把你教坏了”又是这个马男男!峰峰说那个看不好的影片的家庭影院也是他的!
“他人挺好的,你别这么说他,你把汤端出去,可以吃饭了”
“不要,我不吃饭我没力气” 我从背后抱住峰峰,他身上好好闻哦
“你走开啦!不要贴在我身上”
“峰峰!你居然拒绝我…我好桑心”
“你还吃不吃饭了!”
“吃~”
“呶,我们下礼拜去香港演出,你不要太想我啊~”
“什莫演出啊?”
“就是因为我们上次时装周拍的不错,所以这次又邀约了”
“嗯?!你去过时装周拍什么!?”
“…呃…就是…那个 照片”
“果照吗!!”
“什么果照啦……就是上次你拍的那个啦”
“什么!!!!我拍的时装周!”我好像知道了很厉害的事情……“那那那个舞者是你喽!”
“……是啦”
“你为什么要穿女人的衣服!”虽然我知道峰峰是舞团的演员,但是要穿女人衣服跳舞的是什么奇怪得舞团啊!
“你还吃不吃饭了!”
“……好凶”
“你居然嫌我凶!你出去出去不让你吃了”
“不要不要!峰峰我好饿…哇,峰峰煲的汤好好喝” 峰峰炸毛了,快点扒饭喝汤夹菜表扬他
“你下礼拜要在香港机场接我,我一下飞机就要看到你,要花要礼物!”
“女孩子才要花要礼物呢”
“你不送么?”
“送!一定给峰峰一个大惊喜”
“你说的哦~”
……下礼拜我还有工作啊!NO

那个,是的,我最后熬了两个通宵赶工再加提前飞过来,现在困的只想睡觉…但还是买了花买了礼物乖乖的站在香港机场到达大厅,来往的人都会偷偷看我,我知道他们一定是觉得我太帅了!
不过…?旁边那个也拿着花的男人是怎么回事?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