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在啃鸡翅膀

关于他的一万种可能


-8-
我叫陈伟霆,香港人,不知名摄影师,现在在北京
在峰峰先生家吃过咖喱之后,就再也没有遇见过他,好像峰峰先生又神秘的消失了,带着他的小女儿
我也只有默默的想着峰峰先生,和他煮的饭
那之后我连着吃了三星期的咖喱,我几乎把能找到的咖喱店都吃遍了,没有一家能比峰峰先生做的好吃。
一起上班的同事都说我吃咖喱吃的像中邪了一样,身上有散不掉的咖喱味。
峰峰先生难道是东南亚来的狐狸精?用咖喱饭迷惑我…?
这天收工后,买了咖喱饭的外卖回家吃。开门时习惯性的往隔壁峰峰先生家门口看了下,意外看到门居然留了条不小的缝。
峰峰先生怎么这么粗心
我推门进去,房间里还挺暗的,窗帘都拉着
“峰峰先生在吗?你门都没有关哦”随手把手上的外卖放在玄关,探头探脑往客厅里看,然后…
“峰峰先生你怎么了!”我一步冲到沙发前,峰峰先生满脸淤青,还有伤口和血丝,一瞬间我觉得半条命,不!是整条命都没有了!
“峰峰先生!!”手上不停的摇着他,希望他能醒过来看我一眼
“你不要死啊!醒醒阿!”
“嗯…?”峰峰慢慢挣开眼睛“你?…”
“峰峰先生没死太好了!”我一把把躺在沙发上的峰峰先生抱进自己怀里!好像要压进胸口那样
“咳咳…威廉…”
“峰峰!你不要说话!我去叫救护车”
“威廉…我不行了…你”
“峰峰你不要乱讲话”
“威廉…你有没有过一点点喜欢我?”
“那止一点点!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我会不停的想你!有没有好好吃饭!这么久不见到哪里去了?干了些什么!有没有和男朋友分手”
“诶?什么男朋友”
“峰峰!没关系!你有男朋友也没关系!我还是会喜欢你”
“我没有男朋友啊”峰峰擦擦嘴角的血,不明就里的看着我
“峰峰你不要动啊,嘴角疼不疼?你脸上这么多伤怎么回事?难道是你男朋友打的?难道是家暴!?我要砍死他!”
“呵呵~什么家暴亏你想的出来,假的啦你看”峰峰说着把脸上的伤痕擦了擦,果然被擦掉了“还有?我哪来的男朋友?为什么是男朋友?”
“峰峰?你到底是人是妖…!”为什么前一秒还是要死的样子,后一秒就可以笑的这么天真无邪
“妖你个大头鬼啊!我不这么来一出!你怎么会表白?嗯?”
“表白?你知道我喜欢你哦”
“也不确定,但是我喜欢你啊~”
“什么!!!!你你你!”天啊!OMG
“嗯…其实你住我隔壁之后,我一直有偷偷注意你”
“峰峰先生你喜欢我吗?你喜欢我!你居然喜欢我!!你真的喜欢我!”我承认我现在很激动
“你还要叫几遍啊,还有,你能不能别叫我峰峰先生啊,好生疏的”
“我的小先生”
“嗯,既然你知道我喜欢你了,那还不快点表个白”
“峰峰!我好钟意你”
“嗯,表白我收下了”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