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在啃鸡翅膀

家政夫?

-4-
原本光一这天的拍摄行程被临时取消,所以才意外多出休息时间,忘了通知今天不用来打扫,才有了刚才浴室那一幕
而现在,两人面对面坐在餐桌前,更像是审讯?
小刚低着头玩手指,想着还有家事没有做,两人要这样傻坐到什么时候,而且屋主看上去,有点凶?
光一盯着眼前这人,上上下下看了好几遍,最后倒是忍不住先开了口:“那个,堂本桑,我可以不叫你堂本桑吗?”
“诶?”
“像在叫我自己,好奇怪”
“哦~您可以叫我小刚,家里人都这么叫我的”
“嗯,小刚啊,你可以回去了”
“您是要开除我吗?”光一这话一出,把小刚吓得连忙站起来“ 我很需要这份工作的!我很便宜的!拜托您千万不要开除我!” 这可以关系到学费的生计大事,说着还使出了十分的演技挤出了两滴眼泪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你别哭啊” 这下轮到光一慌了 ,忙抽了纸巾递给小刚“只是今天也没有什么事给你做啊……”


“有!做饭~我带了手作团子给您,我去热给您吃~” 知道不是开除自己,小刚松了口气

“我说你也别您啊您啊,叫我光一就行了”

“嗯~光一啊~开饭啦”
把食物端上桌“这是特意给你做的实心的团子,配了个小红豆汤,不甜的哟,你尝尝”
把勺子递给光一后乖巧的坐在旁边,顺手摸摸鬓角边的头发

“嗯,谢谢” 光一接过勺子尝了口,小红豆汤不甜,但很清香好喝

“光一为什么喜欢吃实心的团子呢?有馅的也很好吃啊~草莓大福什么的”

“嗯,就是喜欢啊,草莓什么的,女孩子才喜欢呢”

“哼!光一一点都不懂草莓的美!”

“草莓的美?摘了蒂的草莓就是个秃子”

“哈哈哈哈秃子!光一真有趣”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笑,光一突然觉得有小刚一起吃饭还挺温馨?


之后小刚再去光一家打扫的时候,有时也能遇到光一在家的情况,还交换了电话号码慢慢也就不怎么留便条了,有时候还会指使光一帮忙干活,比如让堂本大明星出门买菜什么的

“光一想吃什么?”

“生姜……”

“绝对不要说生姜猪肉烧了!我都连着给你做了一个星期了” 小刚嘟着嘴一副不满意的样子

“明明是你问我想吃什么的啊……”光一委屈

“给你做豆乳锅吧~”

小刚在厨房忙了半天给光一做豆乳锅,但是光一看到的第一眼就傻在了那边……

“光一不喜欢吗?”

“……小刚要不要加个班?”

“诶?”

“我一个人吃不掉的,陪我一起吃吧” 光一指指桌上那一大锅

“哦哦~好啊”

“我说小刚啊,考不考虑再个延长工作时间?”

“诶?”

“嗯……你看啊,平时你下午打扫完就走了,我吃剩的碗筷啊要等你第二天才能洗,很脏的”
光一一脸认真的样子

“可是之前不是都这样隔天洗的嘛”

“不行,这样很滋生细菌的!而且天热啦多臭啊!”

“诶?……是吗”

“不会加班很久的啦,延长到每天晚上十点,不!九点半好啦,再加你一倍工钱”

“好成交!” 小刚迅速的在脑子里算了下增加一倍工钱的话就连下个学期的生活费都可以解决了呢,只是为什么光一笑的那么像 狐狸呢?

评论(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