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在啃鸡翅膀

家政夫?

-5-

小刚延长了工作时间之后,做的最多的就是抱着PAN边练习速写边等光一回家

有时光一通宵拍戏或者行程很晚就会先给小刚发消息让他先回家,而小刚会时不时给光一回复PAN的动态什么的

 

光一老是捧着手机的反常举动也引起经纪人的吐槽:“堂本大明星这又是在和哪个女明星谈恋爱了?笑成这样子?”

“不是女明星”……小保姆?光一脑中浮现出小刚穿女仆装的样子又开始笑不停了,看的经纪人心里发毛

 

这天赶完通告回家已经是半夜一点多了,原以为小刚早就回家了,结果一开门却看到一人一狗在地上睡着了,小刚冷的把PAN塞在怀里,蜷缩着腿,场景可怜又可爱

“小刚,醒醒,地上凉”

“谁啦……吵死了……”

“我,光一啊”小刚的起床气还真是……可爱,早知道刚才该先拍两张照再叫醒他的

“嗯……?光一啊”

小刚迷迷糊糊站起来,把怀里的PAN也弄醒了

“嗯……既然光一回来了,那我就回家了”

“哎?!这么晚了,你还回家?”

“这么晚了?我还不回家吗?”小刚被问的一脸莫名其妙

“那我送你吧?”

“不用了啦,你车的引擎一响整栋楼的人都不用睡了”说着收拾了东西“今天也辛苦您了,再见”鞠躬行礼后,关上了门

 

然后屋子里恢复了安静

 

“PAN,你觉不觉得屋子太安静了?”

 

PAN抬头望着自己的主人,呜呜的叫了声

 

“你也觉得?嗯”说着就抱着PAN冲出了门

 

追出门的时候,小刚才走出大楼门

 

“小刚~”光一叫住了他

 

“嗯?光一?你怎么出来了?”小刚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光一冲下楼其实也是下意识,头脑还没有想清楚为什么要这么做,身体的已经给出了反应

 

“光一?”

 

“额……PAN还没有遛呢!”说着把PAN举到小刚面前,心里想的却是PAN辛苦你了!

“哈?半夜一点遛狗?”

“嗯,我都是晚上遛狗的,工作忙”

“哦……”

“顺便送你去车站”

“哦~”

 

半夜的街道上本就没什么人,住宅区更是连汽车声都没有,只剩下两人一狗的脚步声

光一看看PAN看看小刚,倒是有点享受这样的感觉,好像这条路一直没有尽头

小刚比自己矮那么一点点,从自己的角度可以看到小刚的眼睫毛被路灯照在脸上的

阴影,还有那一点点翘起来的上嘴唇

“光一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诶?没有啊”光一假装四处望了下

“影子,光一的影子一直是朝我这边的哦”小刚说着别过脸来看着光一

“哎?没有啦,这是光线折射的问题”

“嗯,其实我有话想和光一讲”

“诶?什么?”

“我要辞职”

“什么?!”光一被吓了一跳,紧张的问“为什么?为什么?是PAN有到处乱拉屎吗?”

“什么啦,PAN很乖的啦”小刚嘟着嘴看了眼光一“是我快开学了啦,因为在这里打工,所以学费什么的已经解决了,所以还是想专注学业”

“那就是……小刚再也不会来的意思吗?”光一呆呆的看着小刚

“嗯……应该是吧,这段时间来麻烦你了”

“……”

“光一你怎么了?”

“小刚,不要辞职吧?”

“光一说什么傻话呢……我不可能一辈子在你家打工啊”

“那,在一起怎么样?就那个……”光一的告白脱口而出之后,便开始后悔,太唐突,太不合时宜,太莫名其妙,太……,之后又开始紧张不安,不知道小刚会怎么想,会不会讨厌自己

“什么?”小刚侧着头看着光一

“就……我们两个……在一起,试一试?”光一紧张的开始连说带比划,扯到了牵狗绳,勒的PAN 汪的叫了起来

“哦哦,PAN对不起,没事吧?”光一慌忙蹲下安抚PAN

小刚站在后面,低着头,轻轻扯了下嘴角

“原来光一是这种人”

光一蹲着抱着PAN,抬头看着小刚

“光一原来对待感情是这么随便的?试一试?”小刚一脸认真的盯着光一,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光一呆呆的留着原地,抱着PAN

“PAN,我好像搞砸了……”

 

 ……

 

“我的堂本大明星,新专辑的录音提前完成了!真是太棒了!最近的工作效率真是太高了~不过呢~你也要注意休息啦,工作人员都受不了啦?直报怨呢~”经纪人又在休息室对着光一碎碎念了

 

“你好啰嗦!提前完成是因为我效率高”光一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

 

“是啦是啦,接下就是专辑封面的确认了,这次以爱为主题,有新人设计师的作品哦,光一要不要看下?”说着翻起了稿件

 

光一瞥了眼稿件,“等等!刚才那张!”

 

……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