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在啃鸡翅膀

既然开了虐,那再来撒点糖?

使者视角

我不知道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是神创造了我

我没有什么钱,攒了三百年的钱才够租现在住的房子

但是,我好像在这个房子里住了很久了,久到早就超过了付的房租

准确的说,这房子是合住,毕竟房产证在我手上

另一个住在这里的家伙是个鬼怪

就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鬼怪,死不掉老不了

切,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不会老啊

他特别血腥,只吃肉,特别爱牛排,最喜欢那种带血的

野蛮

他还嗜酒,明明一瓶啤酒就倒的量,偏偏还喜欢喝混酒

有一次喝醉酒,发疯似的砸了三十几辆车,还被人拍下来传了sns,最后还是我熬了整整一个通宵把这件事摆平的

不自量力

没常识,自大,任性,小心眼……

有一次居然把我好不容易攒的优惠券给扔了!

还差一次就积满的优惠券!

我又不吃鸡肉,也不想想到底是给谁买的,真是气死我了!

积满可以换七天鸡肉上门速递啊!免费的!

为了年底的一周述职不在家,还不是怕那个鬼怪饿死

走之前愤愤的在他房门口洒了马血

饿死你算了,哼

…………

“呀!你醒醒啊!”真是丢人,堂堂鬼怪居然被送进人类的医院

“阿使……我就快消失了……你不要哭啊……”

“谁哭了!”

“这位家属,您不要太激动,病人只是血糖过低,晕过去了,已经给他挂了葡萄糖了”

“阿使啊,你哭着的样子真好看……”

阿西,这个鬼怪在胡言乱语些什么“你看着我的眼睛……

不过,那家伙也不是没有优点,起码笑起来的样子,还挺好看的

……

“阿使,你看!我把苹果变成兔子了!”

哼,真是幼稚

看在兔子还挺可爱的份上,看在你笑的那么好看的份上

我再勉为其难的多申请三百年的阴间公务员吧


——END——


强行甜?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