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在啃鸡翅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开虐……?

鬼怪视角

我是风,是火,从雨中走来,随青焰离去

我身边走过很多人,而我总是看着他们离去

我有很多财产,路易十四的盘子,十七世纪的名画,金子,古堡,哦,对了我还有栋房子

很长一段时间里,这栋房子里只有我和他两个人……准确的说我不是人,他也不能算

有多久了呢?几年?十几年?几十年?记不清了

他喜欢吃沙拉,偶尔加块面包,从不碰荤腥

沙拉的酱汁一定要自己调,三勺醋一勺酱油半勺酱

我一直嘲笑他又放酱油又放盐不咸么

他喜欢喝酸奶,而且只喝一个牌子一个口味的酸奶

冰箱里一大半的空间都是酸奶

有次我偷喝了一罐,他三天没有理我,屋子从客厅到厨房都黑漆漆的看不见

最后我去超市买了三箱赔给他

他喜欢看晨间剧,一集不拉

有时候我会陪他一起看,我看的快睡着了,他看的快哭了

大概是因为太孤独了吧

我喜欢捉弄他,然后看他气急败坏的样子

眼睛瞪的特别大,嘴唇也比平时红

又一次我把他常去的炸鸡店优惠券给扔了,他咬着下唇都快哭了的样子,特别,好看

“不就是张优惠券吗?”

“还差一分就积满了的优惠券”

我记得后来我冰箱里的牛排全都冻的和砖块一样,我怎么都滑不开

衣服堆了一个礼拜也没有洗,毛巾也没人叠

房门口被泼了马血,我一个礼拜没敢出房门

不过最后是怎么解决的?我已经记不太清了

……

只是,最后连他也离开了



……

“呀!你好端端的下什么雨演什么苦情戏!”

“你今天去超市没叫我一起……我不开心”

“你自己宿醉怪我!还不快过来拿东西!重死我了”

“来啦~哇!你还记得给我买醒酒药~果然还是阿使对我最好了”


——END——

强行虐
强行跳

跟编剧学的┑( ̄Д  ̄)┍

啊啊啊啊啊啊老李真是太好看了\(//∇//)\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