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在啃鸡翅膀

家政夫?

-6-

 

“我的堂本大明星!我发给你的报纸头条你有没有看到!这是第几次上头条了?”

经纪人在电话里都快疯了

 

“我一直上头条啊?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光一喝了口草莓牛奶,无所谓的说到

 

“那你也不能亲自去买啊!不是都给你请了家政了吗?”

 

“家政很辛苦的你不知道吗?”

 

“上次难道有人可以做几个月,居然还辞职了,真是可惜……今天有给你请新的家政哦,你别在把人家吓走了”

 

“知道了”挂了电话,嘀咕了一句“真是啰嗦”

 

桌上放了几份八卦报纸,头条都是加大加粗的【堂本王子形象崩坏!平民超市买菜实录!】

【深夜遛狗!堂本王子与庶民同路!光环破碎】

 

 

“嗯……光一又在和谁打电话?”小刚端着早饭,从厨房走出来

“经纪人啦,我不可以买菜吗?不去买菜?喝风吗?”光一一脸委屈

“可以可以~王子殿下用膳啦~”小刚随口哄了光一两句

“嗯,经纪人说新的家政今天会来哦”光一咬了口吐司说道

“嗯,我知道了。你等会不要乱讲话,把人家吓走了”

“诶诶!为什么小刚和经纪人讲了一样的话!”

“因为光一很凶啊”

“你说我哪里凶了?证据呢?证据”光一听到小刚都这么说自己,较真了起来

“嗯?……”小刚还真的认真的想了下“上次你半夜要去遛狗啊,脸就很吓人啊,好像我不陪你去你就要绑架我一样”

“那还不为了送你去车站,那么晚我怎么放心”

“我一个大男人有什么好不放心的?”

“小刚这么可爱!不行不行!”

“……你”小刚不自觉的脸红了起来“真是败给你了,说男人可爱什么的不觉的奇怪吗?”

“不会啊?小刚明明很可爱”光一正直脸,就像在说棉花糖很甜一样正常

“真是……快吃你的早餐,吃完自己洗碗”说着擦擦嘴,坐到沙发那边看电视新闻去了

 

电视里正放着光一新专辑的新闻

“本周的排行榜第一依然是堂本光一!恭喜堂本王子殿下啊~真是厉害这已经是第5周蝉联了。本次的专辑以爱为主题,专辑封面更是与先前风格完全不同,用黑色和粉色来突出主题,隐藏在四个侧面的LOVE,スキ,YOU,FOREVER体现艺术感,深的粉丝们的好评,接下来就请欣赏……”

 

光一听到新闻,拿着吐司凑了过来

“哎~又在放小刚表白的新闻了”

“什么表白?”小刚看光一笑的贼兮兮的

“这个封面啊~又是喜欢又是爱的,深受好评哦”

“这是艺术啊,艺术”

“小刚也真是的~当初就不应该吓我,什么光一你对待感情这么随便的,万一我再也不和你联系了怎么办?”

“那就说明你真的不认真啊”

“诶?那要是我根本没看到那张稿件呢?”

“我堂本刚好歹是美术学院的高材生好不好?这点自信还是有的。你只要看到就一定会采用我的稿件的!”

“哦哦~就是要引起我的注意,还说不是用来表白的?”

 

乒嘣~

“啊~我去开门,一定是新家政来了”小刚说着遁走开门去了

 

 

 

“那个~光一……好像来的不是家政,像……?不良,看上去比你还凶”小刚开完门后,啪嗒啪嗒跑来和光一讲

“诶?”

 

跟在后面进来的人,摘了太阳眼镜,笑了一下“你好,我是新来的家政,我叫松冈”

 

……

END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

其实只是小学生文笔的脑洞而已 (挠头……)

( ^_^ )/~~❤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