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在啃鸡翅膀

家政夫

-3-
隔天堂本刚去打扫的时候看到了空的咖喱碗,还挺开心的
“都吃完啦~看来很喜欢啊~嗯,今天做什么料理好呢?”
pan听到有声响,跑到了他脚边
“早上好啊狗狗~你主人喜欢吃什么呀~” 蹲下身摸了摸pan的脑袋
“哟西~先给你喂早饭吧~狗粮加牛奶~ ”
pan满意的吃着
“哎!要不做你主人个牛奶拌饭吧”



下班离开时,又给屋主留了纸条
“今天给您做了牛奶拌饭,是可爱的狗狗给我的灵感,希望您能喜欢。如果您有什么想吃的可以给我留言,我会为您准备。”


堂本光一看到纸条和拌饭的时候,是有点懵的,因为他不知道狗狗带来的灵感是什么
“里面放了狗粮了么?”


虽说一天要做的家事不少,屋主要求又多又苛刻,不少人都受不了,不过堂本刚到觉的挺开心的。
家事多慢慢做也不会有人催,衣柜的衣服虽然多,到样式颜色就那么几种,很好整理的,还有可爱的狗狗,重点是还有工钱拿,多好啊~
所以,堂本刚同学居然奇迹般的在这里做了一个月!

平日里会用小纸条和屋主交流,比如发酵食物
有益身体健康啦,狗狗长期得不到陪伴会得抑郁症啦,奇异果有粉红色的新品种啦之类的~ 而屋主也会讲一些豆知识引擎轰鸣体现车子状况啦,引力波的发现有什么时代意义啦,基因突变导致蓝龙虾啦等等,越来越觉得屋主是个有趣的人呢~

这天带着说好给屋主做的特制团子又去打工,说来这个屋主也是怪人,哪有人会喜欢吃实心的团子嘛。
堂本刚笑着嘀咕了一句“真是怪人~”把团子放进了冰箱,转身干起了家事

“嗯?今天洗衣篮里居然没有脏衣服” 看着空的洗衣篮,堂本刚便拿了清洁剂去打扫浴室

“怎么今天浴室怎么湿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堂本刚只看到浴缸里躺着个男人,还裸着!

“啊!!!!!!!!”堂本光一突然被惊醒,看到眼前人也惊叫出声,慌忙从浴缸里跳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你别过来!大变态!” 堂本刚看着迎面而来的裸男吓得背过身把脸埋在墙角

“你也别过来!”堂本光一狼狈的捂住xx,逃出浴室,换好浴袍后回到浴室,那个人还埋在墙角呢,“喂?你谁啊?”上去点了点他

“你是谁?为什么不穿衣服!” 堂本刚回过头闭着眼睛大喊了句

“我穿了,你睁眼看看”

堂本刚说着睁开了一只眼睛瞄了眼,确定这个人不是裸的之后便来了气势,瞪着圆眼凶巴巴的看着他 “你谁?干嘛不穿衣服在别人家里?私闯民宅可是会被抓走的!”

“呃……这是我家不算私闯吧?”大明星先生还真的花了三秒想了一下 “你怎么会在我家?”

“你家?你说是你家就是你家啊!这家主人明明是个老爷爷”

“我是堂本光一,这房子是我花了六千万买的,进门秘密515151,家里还有只叫pan的狗,狗链还是我亲自从纽约买的。衣柜里一共有568件衣服,370条裤子,224双皮鞋,177双运动鞋,全是我的size,书柜里有我出的书,封面是我照片,房产证编号要报给你听吗?”
插着手看着眼前的人,还瞟了眼他手上的清洁剂,“你难道是新来的家政? 新来的家政不是个啰嗦的老婆婆吗?”

堂本刚把清洁剂往身后一藏,不知所措的看着光一“嗯……您好,我是这里的家政,叫堂本刚……”


TBC

----------------------------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