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在啃鸡翅膀

家政夫?

-2-

第二天堂本刚拿着地址,仰头看着眼前的超高级公寓,深呼了一口气,迈了进去

“您好,我是新来的家政,我叫堂本刚” 乖巧的行礼

“哎?他们居然找了个男的来顶替我? ”

“哦哦~前辈您好!”

“你不用客气啦~不出两个礼拜你也会变成前辈的,叫我圆姐就好啦~来~给你讲下要做些什么~ 每周一到五上午八点到下午四点是工作时间,进门密码锁是515151。房间要全部整理一遍,包括衣柜,书柜,宠物房全都要整理,书柜不能碰。每天的衣服要洗掉,红色篮子的要干洗,蓝色篮子的要用除菌液洗。卫生间的玻璃不能有水渍,镜子要用防雾剂擦两遍,地上不能有积水,下水口不能有头发。每天给宠物狗喂两次主食,一次点心……”

“那个,前辈?您能不能讲慢点,我拿本子记一下”



堂本刚跟着前辈学习一天怎么收拾屋子,离开前拿起笔给屋主写起了纸条
“您好:我是今天新来的家政,敝姓堂本。晚饭给您做了咖喱饭,不知合不合您口味? 给狗狗喂过食了,嗯…那个点心罐头的热量太高了,对狗狗不太好,建议您下次换别的品牌。冰箱里的牛奶已经过期三个星期了,建议您不要喝了。还有那个苹果已经不新鲜了,我就拿来做了苹果泥小蛋糕,喜欢您能喜欢。”

--------分割线---------

光一在结束了一天行程后回到家里已经是凌晨,哪还顾得上准时吃饭,顺手打开冰箱拿起牛奶喝了起来。
看到冰箱里有包好的饭盒,还有张字条
“诶?堂本!他们是找了个远方亲戚来吗?这个狗罐头不好么?冰箱里的牛奶?” 看了眼手里牛奶的生产日期……
“呸呸!不早讲!我都喝了!还有!那个苹果是我早餐!我算好买14个可以吃两个星期,做什么苹果蛋糕!我讨厌吃甜食啊!这个人字这么多这么啰嗦,老婆婆吗?” 愤愤的咬了口苹果蛋糕
“……不甜。算了……”转身去热了咖喱饭

pan好像也闻到了香味,跑过来围在光一的脚边打转。
“pan你是不是胖了?”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