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在啃鸡翅膀

家政夫?

经纪人又急急忙忙冲进了休息室。

“你到底有什么不满意的?我的堂本大明星!这已经是你这个月内辞退的第三个家政员了,今年内累计辞退的第十七个了,现在才四月啊”

“不满意就辞退喽”堂本大明星光一先生一脸理直气壮的样子

“都按照您的要求找的啊”

“哪有?上一个乱动我家垃圾桶位置,上上一个不按衣服颜色整理衣柜,还有上上上个居然没有给pan喂下午三点的点心!我晚上回家的时候pan都饿瘦了!”

“……那这次的呢?手脚麻利,做事勤快,对小宠物也很有爱心,为什么又辞退了?”

“这次的最过分!居然是takki那个家伙的fans!给我准备了的晚餐是肯德基!我晚餐不吃油炸食品的不知道吗?”

“……明明是你自己说想吃的啊”经纪人小声嘀咕

“你嘀咕什么呢?”死光

“啊,没有啊~我会再联系家政公司的!下次个家政妇一定会让您满意的!” 擦擦头上的汗退出了门


“喂喂?家政公司吗?又要麻烦你们了😅 恩,对对,家务熟练是一定的啦,要做事仔细,对色彩也要有研究,还要喜欢小动物,要会做饭,和式洋式点心小吃都要会,不要喜欢明星艺人,最好鬼都不认识!明天开始工作!”


……分割线……


“社长!拜托了!我真的很需要工作!我什么都会的!”这学期的学费还没有着落的堂本刚先生,一脸真诚的看着兼职事务所的社长

“嗯?你会做饭吗?”

“会会!和式洋式点心小吃!没有不会的!”

“嗯……?你有喜欢的艺人吗?”

“诶?……Johnnys桑吧”

“那是谁?诶~这都不重要。再给你一次机会吧,明天到这个地址上班”

“谢谢社长!请问是什么样的工作?”

“嗯,家政妇” 社长心中默念 小伙子祝你平安

“诶?”

TBC
…………

拖延症患者,更期不定

评论(8)

热度(73)